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关于部分航班推迟后相关乘客须重新检测的紧急提醒

2021-07-26

      受台风等因素影响,部分自法兰克福飞往国内的航班已取消,替补的航班起飞时间为数日后的同一时间。在此敬请乘客们注意:

      一、起飞前48小时内进行双检测的要求不变。如乘坐替补航班,届时健康码将过期,须重新检测并申请健康码。例如,计划7月28日乘替补航班,需在7月26日至28日之间任一天做双检测并申请健康码;计划7月29日乘替补航班,需在7月27日至29日之间任一天做双检测并申请健康码。

      二、请注意加强个人防护,继续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以免旅途中感染新冠病毒。

      三、航班具体起飞时间及有关后续通知,请密切关注相关航空公司发布的航班信息。

 

      我馆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onsulate.frankfurt.test@gmail.com

      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热线:0049-69-69538633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

                      2021年7月26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