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赵乐际会见比利时首相德克罗

2024-01-12

2024年1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北京会见比利时首相德克罗。

赵乐际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比方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比关系保持稳定发展势头,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持续深化,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今年是中比建立全方位友好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双方要继续尊重各自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提升各领域合作水平,推动两国关系行稳致远。希望比方在欧盟内发挥建设性作用,实现中欧良性互动、共同发展。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比利时议会加强友好交往,开展治国理政和立法经验交流,为各领域合作提供法律保障。

德克罗表示,比方重视两国关系,希同中方密切沟通,增进互信,扩大经贸等领域合作,推动比中和欧中关系持续发展。

蔡达峰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