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韩正会见英国渣打集团主席韦浩思

2023-07-14

2023年7月14日,国家副主席韩正在北京会见英国渣打集团主席韦浩思。

韩正表示,中英两国贸易互补性强,经贸合作前景广阔。中国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道路,致力于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支持包括英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在华实现更好发展。中国中央政府完全支持香港长期保持独特地位和优势,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欢迎渣打集团等国际金融机构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巩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做出新的贡献。

韦浩思感谢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渣打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集团将继续坚定投身中国市场,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英中互利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