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黄昳扬总领事拜会法兰克福机场联邦警察局长科尔梅茨

2024-03-04

3月4日,黄昳扬总领事拜会法兰克福机场联邦警察局长科尔梅茨(Kerstin Kohlmetz)。

黄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德人员往来日益频密,作为德国和欧洲航空枢纽,法兰克福机场迎来越来越多中国访客,感谢机场警方为此提供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对口部门强化互学互鉴,拓展交流合作,总领馆愿为此提供积极协助。今年,总领馆还将举办以“绿色发展、低碳生活、可持续未来”为主题,涵盖经贸、文化、青年等领域的“法兰克福中国节”系列活动,希机场警方提供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科尔梅茨局长欢迎黄总领事到访,简要介绍法兰克福机场联邦警察局情况,表示未来愿继续与总领馆保持紧密沟通,保障中国人在法兰克福机场出入境、转机顺畅,并进一步推进该局对华交流合作。

法兰克福机场是德国和欧洲重要的航空枢纽,客运量和货运量在全球各大机场中名列前茅,日均起降1000余次,2022年全年接待客运人次超4890万,来自114个国家的8万余名员工在此工作。法兰克福机场联邦警察局是德国最大的机场联邦警察局,警员总数约3000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