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黄昳扬总领事拜会莱法州文化部国秘哈德克

2024-02-07

2月7日,黄昳扬总领事赴莱法州首府美因茨拜会该州家庭、妇女、文化和融入事务部国务秘书于尔根·哈德克博士。

哈德克国秘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社会经济建设取得巨大成就,莱法州也在与中国的务实合作中受益。文化部愿通过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民众的相互了解。莱法州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每年开展众多文化节庆活动,欢迎中国各级政府、艺术家及游客前来访问交流。

黄总领事表示,今年莱法州与福建省迎来友好省州关系35周年,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将大力支持福建省与莱法州的相关交流活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今年将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在领区各地举办“中国节”系列活动,以“绿色发展、低碳生活、可持续未来”为主题,促进双方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愿同莱法州文化部共同努力,加强双方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中德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及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作出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