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黄昳扬总领事会见斯图加特工商会主席帕尔

2024-02-02

2月2日,黄昳扬总领事在巴符州会见斯图加特工商会主席帕尔(Claus Paal)。

帕尔热烈欢迎黄总领事到访并表示,巴符州对华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众多企业长期深耕中国市场,同中国企业的合作基础牢固,未来在新能源、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有很大合作潜力。斯图加特工商会的实力在全德79家地区工商会中名列前茅,今后愿同总领馆共同举办以中国为主题的经贸活动,促进德中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巴符州共有12家地区工商会,希望黄总领事能够多来访问,与其他工商会加强交流。

黄总领事表示,巴符州经济实力强,“隐形冠军”多,对华交流领域广,务实合作潜力大,近一个月我已经三次到访斯图加特,深切感受到中德地方合作的热度与活力,深切感受到巴符州企业的开放与进取,深切感受到当前形势下中德加强务实合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中国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坚持自由贸易、公平竞争、开放合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真诚欢迎德国企业扩大对华投资。总领馆愿积极推动中国经贸团组、优质企业与巴符州各地加强交流,着力推动双方企业加强绿色合作,为中德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