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黄昳扬总领事会见法兰克福机场零售部负责人

2024-01-24

1月24日,黄昳扬总领事会见法兰克福机场零售部执行副总裁迪特里希(Karl-Heinz Dietrich)、高级副总裁沙普(Jan-Dieter Schaap)。

黄总领事表示,法兰克福机场作为欧洲最知名机场之一,是中德人员往来的重要窗口、经贸往来的重要平台,也为中国各界人士同世界其他地区交流发挥着重要作用。据德方不完全统计,仅法兰克福领区内就有2000多家中国企业投资兴业,其中法兰克福市就超过400家。仅今年1月,专程到法兰克福参加展会的中国企业多达上千家。法兰克福机场在优化面向中国旅客的消费体验、创设消费场景、提供配套服务等方面仍有潜力可挖。总领馆愿与机场管理层加强交流,共同为促进中德人员及经贸往来作出更大贡献。

迪特里希表示,法兰克福机场十分重视黄总领事的意见,愿采取积极措施更好满足中国旅客的需求,希在总领馆支持下同各类中资企业加强交流,拓展合作思路,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和水平,实现互利双赢。

法兰克福机场是欧洲重要航空枢纽,客运量和货运量在全球各大机场中名列前茅,2022年全年接待客运人次超4890万。法兰克福机场拥有超8万名员工,近300家商店和餐饮服务设施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