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黄昳扬总领事参访路特斯科技创新中心

2023-12-11

12月11日,黄昳扬总领事赴黑森州劳恩海姆市参访路特斯科技创新中心(LTIC),与总经理茨维(Maximilian Szwaj)和吉利集团欧洲公关和品牌传播副总裁克拉斯(Frank Klaas)及公司管理团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路特斯汽车最新的经营理念和路特斯科技创新中心成立5年来的发展历程。

黄总领事指出,中国汽车工业在过去20多年里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并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骄人成绩,在愈加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中国汽车企业有充足的信心在欧洲市场参与公平竞争。黄总领事强调,中国正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近期对德国等6个国家推出单方面免签政策,未来还会出台更多的开放举措。中欧经贸在低碳和新能源领域合作前景广阔,电动汽车就是最好的实例之一。

黄总领事表示,LTIC的国际化运营模式是将中国的创新活力和产业优势与德国工程技术底蕴完美结合的双赢范例。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双方创建友好、开放的交往环境,向德国民众展示更真实更现代的中国。

路特斯(Lotus)是著名英国豪华运动汽车品牌,2017年吉利控股集团取得路特斯集团多数股权后在德设立路特斯科技创新中心,负责路特斯品牌整车研发,探索新型电驱动系统和下一代移动技术等创新解决方案,在其主导和参与下,路特斯Eletre、Emeya等全新纯电动车型相继发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