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赴斯图加特现场办公

2023-10-31

10月28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赴斯图加特开展领事服务工作,现场受理中国护照和旅行证、公认证、入港许可等证件申请并解答各类咨询,共接待申请人300余人次。

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侨胞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总领馆现场办公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并点赞总领馆贴心周到的便民服务,表示“现场办证非常方便,几分钟就办完了,使大家免去路途奔波的劳累”“总领馆为等待办证的申请人精心准备了图书和杂志,给大家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工作人员中午轮流吃盒饭,受理工作始终顺畅进行,将为民服务真正落到了实处”。

期间,总领馆还为当地留学生、侨胞举办预防性领保讲座,并同大家座谈交流,提醒大家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风险应对能力,确保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总领馆工作人员还走访斯图加特中文学校并向校园图书展捐赠了中文书籍,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中文,争做中德文化交流的桥梁和使者。

下阶段,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将继续积极践行“外交为民”宗旨 ,为领区侨胞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领事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