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黄昳扬总领事会见德国《斯图加特报》总编

2023-11-04

112,黄昳扬总领事在馆内会见德国《斯图加特报》总编多尔夫斯(Joachim Dorfs)。


黄总领事介绍了中国最新发展及中德、中欧关系近况,表示作为新任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愿与包括《斯图加特报》等媒体在内的德国各界共同努力,为促进中德民心相通、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多尔夫斯介绍了《斯图加特报》基本情况,愉快回忆起多次访华经历,表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令人印象深刻,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愈加重要作用,《斯图加特报》将继续关注并报道中国和德中关系发展。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斯图加特报》创刊于1945年9月,总部位于德国巴符州首府斯图加特,日均发行量约16万份,是德国西南部地区最重要的地方性报纸之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