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共建“一带一路”——“你好,中国”入境游法兰克福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23-10-18

10月17日,中德旅游机构圆桌会暨“你好,中国”入境游推介和交流活动在法兰克福广播公司Skyline Studios举办。中国驻法兰克福旅游办事处邀请德国TUI、Gebeco、Ikarus、Dertour等旅游企业以及国航、南航、东航等三家中国航空公司的机构代表参与了圆桌会讨论,就疫情后中国入境旅游的机遇挑战、在德开展旅游推广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伍鹏飞副总领事应邀参会并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入境旅游,通过优化签证和通关政策、恢复和增加国际航班、改善入境服务等积极措施,促进入境旅游发展。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目前正在北京举行,其中一个重要议题就是促进民心相通,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中德旅游合作有助于促进民心相通,我们诚邀德国旅游企业继续关注"一带一路 "建设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实践,努力推动双方及沿线国家的旅游合作,为促进各国民心相通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