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黄昳扬总领事参访德国知名医疗企业费森尤斯

2023-10-16

10月16日,黄昳扬总领事赴德国知名医疗企业费森尤斯集团(Fresenius)参访,并与费森尤斯执行董事会成员、首席财务官赫尼肯(Sara Hennicken)等深入交流。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李冬一行陪同。

赫尼肯热烈欢迎黄总领事一行到访,详细介绍了费森尤斯发展历程、经营范围、未来前景以及在中国投资经营情况。赫尼肯表示,集团于1982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经营良好,已拥有6个生产基地和3个研发中心,组织实施500多个项目,员工总数超过1万人。费森尤斯高度重视中国市场,长期看好中国发展前景。2016年,集团与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建立业务合作,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费森尤斯将继续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理念,进一步加大对华投资,致力于为中国民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资源。

黄总领事表示,费森尤斯深耕中国市场41年,在华书写了成功故事,并亲身见证和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和飞速发展。黄总领事指出,中国是经济全球化的受益者和重要推动者,格外重视贸易和投资自由化。当前,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中国对外国投资者的立场和政策没有变。中国正以更加积极有为的行动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欢迎费森尤斯继续加大对华投资,分享中国新发展带来的新机遇。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积极为中德企业双向投资提供服务和支持,努力为双方务实合作注入新动力。

德国费森尤斯集团创立于1912年,是一家大型跨国医疗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业务涉及药品、营养、医疗器械、医院管理等多个领域。集团总部设在德国黑森州巴特洪堡,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年产值约400亿欧元,员工总数约31万人。费森尤斯集团由四个独立运作的公司组成:费森尤斯医疗、费森尤斯卡比、费森尤斯希柳斯和费森尤斯奥美德。费森尤斯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系最早进入中国的德企之一,目前在北京、无锡、广州、南昌等地设有生产和研发中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