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黄昳扬总领事赴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走访调研

2023-09-16

9月14日,黄昳扬总领事赴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走访调研。

胡善君行长欢迎黄总领事莅临指导,介绍了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经营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服务中德经贸往来、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中行将继续积极拓展在德业务,为推动中德经贸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黄总领事充分肯定中行在德经营取得的成绩,表示中行不但通过在德业务壮大自身,而且积极融入当地,为两国企业贸易投资提供金融服务,为中德经贸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中行继续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在德良好形象,为中德互利合作和友好交往积极贡献力量。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领区中资企业发展,切实维护中国法人在海外合法权益。

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成立于1989年5月,是中国金融机构最早在德国开设的分支机构,目前还在柏林、汉堡、慕尼黑、杜塞尔多夫设立支行。三十多年来,该行在德业务不断拓展,已成为上百家大型中资企业在德国乃至欧洲的业务主办行,也为诸多德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2014年,该行成为欧元区第一家人民币清算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