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黄昳扬总领事赴领区企业走访调研

2023-09-16

9月14日,黄昳扬总领事赴黑森州百福工业系统及机械有限责任公司(PFAFF Industriesysteme und Maschinen GmbH)本斯海姆工厂、莱法州Sensitec公司美因茨晶圆工厂走访调研。

黄总领事在两家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厂区、生产车间和办公区域,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黄总领事表示,中德、中欧在经贸、投资、绿色转型等领域拥有广泛合作空间,企业是密切双边往来,推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要力量,总领馆愿一如既往为双方企业合作提供必要支持与协助。

德国百福工业系统及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862年,总部位于莱法州凯泽斯劳滕市,是工业缝制技术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目前主营汽车、航空、服装缝纫设备及自动缝制单元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也拥有超声波、热风、热楔焊等焊接技术。

Sensitec公司于1999年成立于黑森州拉瑙市,在美因茨拥有晶圆厂,为位置、电流和磁场测量提供传感器解决方案,主营晶圆设计,芯片、模组及系统销售,是自动化、汽车和驱动技术领域专业供应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