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黄昳扬总领事应邀出席黑森州领团和商会夏季招待会

2023-09-05

9月4日,法兰克福市政府在施泰德博物馆内举办黑森州领团和商会夏季招待会。法兰克福市长约瑟夫、黑森州财政部长博登贝格、黑森州政府办公厅礼宾司长拜涅、黑森州领团和商会代表等约200人出席。

约瑟夫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法兰克福是欧洲重要的国际化城市,居民来自逾180个国家和地区,领团和商会规模庞大。到场代表,特别是各位总领事、名誉领事为增进人文交流、促进团结和多样化、推动法兰克福市与世界连通作出突出贡献。在这个充满变化和挑战的时代,对话与合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法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领团和商会提供支持与服务,密切沟通协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待会期间,黄昳扬总领事与约瑟夫市长单独交流,介绍了我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便利中外人员往来的最新政策,期待法兰克福市继续深化对华交流合作,同时切实为中资企业在法兰克福投资兴业创造良好便利营商环境。约瑟夫市长欢迎黄来德履新,愿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

黄总领事还与其他领团和商会代表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