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赴普茨迈斯特控股有限公司调研

2023-04-14

4月12日,孙从彬总领事赴巴符州Aichtal普茨迈斯特控股有限公司(Putzmeister Holding GmbH)总部调研。经商领事朱伟革参赞陪同。

孙总领事实地考察了普茨迈斯特公司厂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企业发展和经营等情况,随后与公司CEO卡莫尔(Christoph Kaml)、CCO冯•德•盖斯特(Carsten von der Geest)、CSO蒋向阳博士进行座谈。孙总领事指出,企业是推动中德、中欧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力量,加强经贸和企业合作对中德双方均大有裨益,总领馆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普茨迈斯特两名外方高管均表示,中德之间应进一步合作,而不是脱钩,良好的政治关系有利于促进经济关系发展,企业界愿积极推动中德加深合作。

普茨迈斯特是国际著名工程机械制造商,其生产的“大象”牌混凝土泵车等产品长期居世界领先地位,畅销全球,三一重工2012年收购普茨迈斯特以来,公司效益稳步增长,近几年营收连续实现两位数百分比增长,并与三一重工逐渐形成协同发展,成为中德企业合作的成功典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