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会见特里尔市长莱博

2021-10-15

    10月15日,孙从彬总领事会见特里尔市长莱博一行。

  孙总领事表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中德关系仍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两国领导人保持频密高效交流,双边贸易额逆势上扬。特里尔市长期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与厦门市的友城关系成果丰硕,堪称地方合作的典范。市长先生本人多年来一直亲自关心和支持对华合作,为中德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明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双方将共同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希望特里尔市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莱博市长介绍了特里尔市近期对华交往与合作情况,并深情回忆此前访华经历,由衷赞叹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莱表示,特里尔市历来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与友城厦门开展了良好合作,成为该市发展最好的友城关系之一。特里尔市及我本人愿继续与总领馆保持紧密联系,为促进中德友好积极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