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同呼吸,共命运”

2020-03-30

  3月27日至30日,贴满“同呼吸,共命运”和“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标签的抗疫物资箱在法兰克福市顺利交接,这里面装满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德国的深情厚谊,亦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体现。

  面对德国日益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协调下,中国建设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向法兰克福市卫生局、法兰克福大学医院和法兰克福机场医疗部捐赠了共15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800只FFP2防护口罩、7500套防护服、15000双防护手套、6000双防护鞋套、6000副护目镜及200套手术服,获得了受赠方的一致好评与真诚谢意。

  法兰克福是德国乃至欧洲重要的经济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在当前全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保障中德、中欧之间人员和物资往来作出积极贡献。疫情无国界,中国愿与全世界各国人民携起手来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享抗疫经验,合力构建“同呼吸、共命运”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