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出席领区侨界欢迎会

2019-02-13

  2月11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区侨界为孙从彬总领事履新举行欢迎会。来自领区40多个侨团的120余名代表出席。

  侨胞们纷纷表示对孙从彬总领事再次到法兰克福总领馆工作的热烈欢迎,高度赞扬孙总领事为侨服务的一贯作风,由衷感谢法兰克福总领馆一直以来对侨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支持总领馆做好侨务工作。

  孙总领事对侨界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提及12年前他曾作为副总领事亲手筹建了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因此对法兰克福有着特殊的感情。孙总领事表示,12年间,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中国发展自信从容,中德关系稳步发展,地方合作方兴未艾。近期,中国宣布了扩大对外开放的新举措,这将为中德关系的发展,尤其为领区各州开展与中国的经贸合作提供新的机遇。孙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领事服务工作,希望领区广大华侨华人秉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发挥好中德交流的桥梁作用,为中德两国和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领区侨界保持团结、共创和谐,继续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