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辞行拜会莱法州州长德莱尔

2016-05-03

  5月3日,梁建全总领事赴莱法州首府美因茨,辞行拜会莱法州州长德莱尔。

  梁总领事首先祝贺德莱尔领导莱法州社民党在3月州选中胜出并将连任州长,表示很高兴在任总领事近两年来与德莱尔州长保持密切交往,共同推动中国与莱法州关系在高水平上继续向前发展。双方在经贸投资、科教文化等领域合作以及福建省与莱法州的友好省州关系不断深化。中方愿与莱法州政府共同努力,办好2018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活动,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德莱尔州长积极评价并感谢梁总领事任内为深化莱法州与中国关系作出的贡献。德莱尔表示,我本人和莱法州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在连任州长后再次访华。莱法州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对华关系的重要契机,愿与中方共同办好纪念活动,为促进德中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