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会见德国联邦警察总局法兰克福机场分局局长

2015-07-10
    7月10日,梁建全总领事在总领馆内会见德国联邦警察总局法兰克福机场分局新任局长容。
    梁总领事首先祝贺容局长履新并表示,当前中德关系发展良好,两国人员往来日益密切,法兰克福机场作为德国以及欧洲重要的航空枢纽在中德以及中欧人员往来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法兰克福机场警方在对等互惠原则基础上进一步为中国公民提供通关便利化支持。总领馆愿与机场警方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共同努力,为促进中德两国人员往来提供支持与协助。
    容局长表示,联邦警察总局法兰克福分局欢迎更多中国公民经法兰克福机场访问德国或前往其他国家,为此愿加强同中国总领馆的交流与合作,多听取中方意见和建议,为便利中德人员往来创造更好条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