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出席国航欧洲总部新年招待会

2015-01-14

  1月13日,梁建全总领事出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欧洲地区部新年招待会活动。国航欧洲地区部总经理田玉歧、德方合作伙伴以及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共200人参加。

  梁总领事在致辞中积极评价国航作为连接中德两国最重要的空中桥梁之一,为促进中德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国航欧洲团队在过去一年里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挖掘市场潜力,打造业务新亮点,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2015年中德关系将进一步得到拓展和深化,这也将为包括国航在内的中德民航企业发展提供新机遇,祝愿国航在新的一年里为促进中德两国交往与合作再添新彩、再谱新篇。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现执飞中德间直航航班达每周41班次。国航是唯一载国旗飞行的中国民用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访的专机任务,其以严格的安全标准和优质的服务,在航空客运、货运和相关服务方面均处于中国民用航空业领先地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