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外交部部长助理钱洪山视察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工作

2014-08-23

  8月21日,外交部部长助理钱洪山一行利用出差过境机会,前往法兰克福中国签证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并莅临驻法兰克福总领馆视察工作。

  在签证服务中心,钱洪山部助仔细听取了我馆领事部及签证中心负责人情况汇报,察看了中心的办公环境及设备条件,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心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为领区各界人士赴华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便利中德人员往来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钱部助一行看望了总领馆馆员。钱部助首先代表外交部党委对全馆同志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积极评价我馆工作,希望大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做好各项内外工作。钱部助还视察了馆舍和馆建工程及物业小组工作情况,并对我馆馆舍建设和使用作出指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