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会见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

2014-02-18

  2月17日,温振顺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德国乒乓球名将蒂莫·波尔。

 

  温总领事对波尔的球技和比赛风格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他在中国这个乒乓王国也是一位家喻户晓的明星。他出版的《我的中国》一书讲述了他在中国的经历以及他与中国人和中国文化的不解之缘,受到读者好评。他祝愿波尔在中国比赛、生活顺利,并希望他能为促进中德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波尔感谢温总领事会见并表示,他每年9月到次年6月参加德国乒乓球联赛,并在6月至8月参加中国乒超联赛。他在中国已先后代表浙江、江苏等队比赛,今年将代表山东队出战。此外,今年东京世乒赛上,他还将代表德国队与中国选手比赛。他喜欢在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的比赛和生活,与中国队友和朋友相处融洽,愿为加强德中两国体育交流和人民友谊而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