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会见黑森州迪岑巴赫市长罗格

2013-08-13
   
      8月13日,温振顺总领事邀请黑森州迪岑巴赫市市长约根·罗格到总领馆做客。迪市政府经济顾问诺尔伯特·凯恩、经促局局长米夏埃尔·克里驰、总领馆经济商务领事王卫东等在座。

 

   
     罗格市长感谢温总领事的热情邀请。他说,迪岑巴赫市政府非常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并希望通过自身区位优势,带动整个法兰克福-莱茵-美茵地区对华交流合作。他感谢温总领事和总领馆长期以来对迪市发展对华关系给予的支持,上周温总领事专门陪同昆明市长李文荣率团访问迪市,双方举行了一系列会谈、参观活动,取得的成果令双方感到非常满意。他本人计划于明年5月率团回访昆明市,继续推动落实双方各领域合作计划,合作将首先从两市青少年交流开始。

     温总领事欢迎罗格市长到我馆做客。他说,总领馆会继续大力支持迪岑巴赫市与昆明市的友好合作。他高度赞赏罗格市长重视与中方开展青少年交流,并拟在该市中学设立汉语教学课程。迪市虽然城市规模不大,但在新能源、信息技术、空港物流业等领域具有优势,可与中方伙伴深入开展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