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绿地集团旗下法兰克福铂骊酒店挂牌营业

2013-05-12

  5月12日,法兰克福铂骊酒店举行挂牌营业仪式。上海绿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玉良、西班牙Melia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路易斯在仪式上致辞并剪彩,当地业内人士、华侨华人及新闻媒体代表等三十多位嘉宾出席挂牌仪式,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事部主任卢奇志应邀代表总领馆出席。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在致辞中表示,绿地集团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战略思想与Melia集团开展合作,成功进驻法兰克福,愿为中欧旅游业发展作出贡献。法兰克福铂骊酒店将以更加贴近中国客群的服务方式,迎接越来越多的国内客人、尤其是商务人士下榻。

  Melia集团副总裁路易斯表示,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出境游市场,法兰克福市是欧洲经济和金融中心及著名的展会城市,法兰克福机场是中西方人员交流重要的中转站。中国绿地集团不远万里来到德国,开拓市场,进驻法兰克福酒店业,充分体现了它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相信两大集团通过此次合作,将相互增强双方竞争优势,为中国旅客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法兰克福铂骊酒店前身系Melia集团旗下的TRYP商务酒店,现由绿地集团以其高端商务酒店品牌“铂骊”(The Qube)进行全权经营管理。酒店坐落于法兰克福西城区中心地带,距机场和购物中心较近,交通便利,拥有177间客房和6间会议厅,以及餐厅、桑拿和健身中心等设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