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青岛市代表团在法兰克福举办人才需求推介会

2012-10-14
 

  1012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副总领事王锡廷会见了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耿成亮为团长的青岛市代表团一行。该团到访德国是为了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洽谈活动。  

  王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欢迎代表团,对青岛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启动一系列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专项计划表示赞赏。他表示,我领区集中了多所德国知名高校,留学生众多。吸引海外优秀人才归国,为祖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服务,对此,总领馆愿予以大力支持。同时希望人才招聘活动能为留学人员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耿团长向王副总领事介绍了代表团成员,感谢总领馆对人才项目洽谈活动的支持和帮助。   

  13日,代表团在法兰克福举办了一场“2012年青岛 . 法兰克福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推介会。来自法兰克福及周边地区的中国学生学者6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代表团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最新发展情况以及青岛国家高新区和青岛中德生态园的具体内容,并与留学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