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巴特克洛伊茨纳赫市长

2012-08-10
     8月9日,温振顺总领事赴莱法州巴特克洛伊茨纳赫市,拜会市长海克·卡斯特尔-毛勒尔女士,市经济促进局有关负责人米歇尔·弗录尔、市政府发言人汉斯约尔克·雷拜恩和对华友好人士卡尔-瓦伦汀·卢卡斯先生等在座。

          毛勒尔市长对温总领事到访表示欢迎。她说,巴特克罗伊茨纳赫市人口4.5万,是一座历史名城,1843年马克思与燕妮在市中心的教堂举行婚礼。这里交通便利,风景宜人,是旅游和疗养胜地,葡萄种植和酿造业历史悠久。施耐德-克洛伊茨纳赫光学仪器公司等多家德国知名企业落户此地。该市愿与中方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欢迎中国游客到该市参观游览 。 

                                            

      温总领事感谢毛勒尔女士的邀请并表示,总领馆将努力推动巴特克洛伊茨纳赫市与中国的关系,促进双方在经贸、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