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总领事会见华韵尚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滨

2012-06-13
     6月12日,温振顺总领事馆内会见北京华韵尚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滨。

  温总领事欢迎王董事长到访我馆并表示,总领馆很关注北京华韵尚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德国北威州电视台合作的中国专题电视节目“中国时间”。该节目播出两年来,已成为德国民众了解真实中国的重要窗口,为增进双边关系作出积极贡献。总领馆愿为节目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必要协助。

  王董事长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中国时间”节目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运营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她说,“中国时间”节目播出以来,受到德国观众的广泛好评,华韵尚德公司愿继续为推动中的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中国时间”节目于2010年在北威州电视台每日播出,是一档介绍中国社会民生、文化艺术和风土人情的德语专题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