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哈瑙市长卡明斯基

2012-04-16
      4月16日,温振顺总领事应邀赴黑森州哈瑙市拜会该市市长卡明斯基。该市副市长皮索尔德博士、经济促进局局长舒尔特女士、哈瑙-台州友好协会主席朔尔曼等会见时在座。
 
    
      卡明斯基市长首先欢迎温总领事到访哈瑙市。他说,2009年,哈瑙市与浙江省台州市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此后,双方在教育、经济等各领域交流密切。地方交流是德中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该市愿为此作出菲薄贡献。哈瑙市毗邻法兰克福市,地理位置优越,是德国著名童话作家格林兄弟的出生地和童话之路的起始站,也是世界500强贺利氏集团总部所在地,赢创等德国知名企也在此设厂,该市目前还准备筹建新的工业园区。哈瑙市愿不断深化对华友好合作关系,真诚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和中资企业到该市旅游和投资。
     温总领事高度评价哈瑙市政府对发展对华关系的积极态度,欢迎卡明斯基市长今秋率团访华。他表示,总领馆愿积极推动台州市与哈瑙市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将与哈瑙市政府主管部门深入探讨进一步促进双边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